消费者报告称丰田卡罗拉孵化无法与斯巴鲁翼豹相提并论

时间:2022-05-04 08:41:21来源:
导读 今年春天最适合购物者的紧凑型汽车是什么?消费者报告(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2022 年丰田卡罗拉掀背车是一款您应该避免的新型紧凑型汽...

今年春天最适合购物者的紧凑型汽车是什么?消费者报告(订阅)的一项更新研究表明,2022 年丰田卡罗拉掀背车是一款您应该避免的新型紧凑型汽车。今年夏天,他们说 2022 Subaru Impreza仍然是紧凑型汽车购物者的首选。由于最高安全分数、可靠性、路试性能和车主满意度分数,它是首选。

斯巴鲁翼豹是 CR 2022 年的优胜者

《消费者报告》以 81 分将 2022 Impreza列为 12 款紧凑型汽车的第一名。CR 表示 2022 Impreza 具有“舒适的乘坐体验、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易于使用的控制装置、标准的全轮驱动,无需燃油-经济损失,以及可用的掀背车车身样式。”

Impreza怎么可能更好?

CR 表示,对 Impreza 最大的打击是 2.0 升发动机会产生噪音,并且驾驶员座椅的腰部支撑不足。

为什么要避免 2022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消费者报告称,新卡罗拉存在重大缺陷。《消费者报告》说:“行驶过程很僵硬,而且汽车声音很大,这​​主要是因为刺耳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通常看起来工作太辛苦了,而且后座超级狭窄。” CR 在 12 款紧凑型轿车中以 51 分的低分将丰田卡罗拉排在第 11 位。

2022 年斯巴鲁翼豹的得分比丰田卡罗拉掀背车高 30 分,因为它在预测可靠性和车主满意度方面的评分更高。Impreza 紧凑型还标配了斯巴鲁在所有装饰级别上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在此处查看完整的 2022 年斯巴鲁翼豹车型指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