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灵魂得到刷新 放弃涡轮增压模型

时间:2022-05-05 10:36:33来源:
导读 自从当前一代推出以来,起亚 Soul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我们所做的超小型交叉比较测试中获胜。现在它正在进入第四个车型年,起亚...

自从当前一代推出以来,起亚 Soul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我们所做的超小型交叉比较测试中获胜。现在它正在进入第四个车型年,起亚正在对其进行更新。2023起亚 Soul具有新的造型和更多标准的安全功能。不幸的是,它失去了我们最喜欢的装饰水平。

样式调整很温和但很明显。前面板的变化最大,尤其是在照明方面。上部大灯更大,但仍由条连接,下部大灯几乎消失了。后部也有一些轻微的变化,以及新的照明,并且有新的车轮和油漆组合,例如黑色加白色和黑色加蓝色。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但除了基本的 LX 装饰外,更大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是所有设备的标准配置。

说到装饰,灵魂阵容已经缩小。X-Line 车型以外观装饰为特色,旨在赋予其越野外观,现已不复存在。GT-Line 内饰仍然适用于那些想要运动外观的人,但配备 201 马力 1.6 升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 GT-Line Turbo 已停产。因此,所有 Souls 仅配备自然吸气 2.0 升四缸和 CVT。它产生 147 马力和 132 磅英尺的扭矩。

值得欢迎的是整个生产线中标准安全功能的数量增加,即使在准系统 LX 上也是如此。这些功能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居中、自动远光灯、驾驶员注意警报和后座乘客警报。一些值得注意的可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可以在交叉路口转弯时检测物体,以及带有避免碰撞的盲点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

新的灵魂今年夏天开始销售。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它将继续像即将推出的型号一样起价约 20,0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