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tner Group 所有者 Penske Automotive 报告第一季度业绩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2-05-07 10:30:12来源:
导读 Sytner Group 和 CarShop 所有者 Penske Automotive 在这家汽车零售巨头的交易更新中披露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季度业绩。在...

Sytner Group 和 CarShop 所有者 Penske Automotive 在这家汽车零售巨头的交易更新中披露了 2022 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季度业绩”。

在报告期内,由于供应挑战导致 Penske 的新车销量下降 9.7%(至 45,528 辆),AM100 领先的 Sytner 占零售集团 55 亿英镑(2021 年:46 亿英镑)的 32.4%。

然而,强劲的利润率有助于推动创纪录的业绩,但得益于整个集团的二手车销量增长 12.9% 至 68,231 辆。

集团旗下拥有 23 家实力的 CarShop 二手车超市部门的二手车销量增长了 71%,达到 19,523辆,该部门在 2021 年对集团二手车业务进行品牌重塑后在全球开展业务。

CarShop 在此期间的收入增长了 113%,达到 4.11 亿英镑(5.15 亿美元)。

Penske Automotiv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彭斯克 (Roger Penske) 表示:“我很高兴地报告 2022 年第一季度创纪录的季度业绩,因为税前利润、净收入和每股收益与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一倍以上。 2021 年。

“除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外,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回购了 1.841 亿美元(1.464 亿英镑)的普通股,并通过收购和年初至今的新开放点增加了约 6.65 亿美元(5.29 亿英镑)的年化收入。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