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 NEO 的电动滑板车评测

时间:2022-05-09 10:27:29来源:
导读 Move Electric 评级:五颗星中的四颗星Yamaha Neo 是一款 50cc 等效 AM 牌照踏板车,最高时速限制为 27 英里/小时(44 公里/小时...

Move Electric 评级:五颗星中的四颗星

Yamaha Neo 是一款 50cc 等效 AM 牌照踏板车,最高时速限制为 27 英里/小时(44 公里/小时),其单个 8 公斤的座椅下电池的报价为 23 英里(37 公里)。仅售 3005 英镑的小雅马哈专为市中心通勤而设计,因此我们飞往阿姆斯特丹了解它的性能如何。

早在 2022 年 3 月上旬,随着这家制造商公布了其电动车型的未来,雅马哈凭借 Switch On 进入了一个新时代。Neo's(不,我们也不知道那个撇号是什么)是来自该范围的第一个模型。

雅马哈的全新踏板车具有座椅下存储、两种骑行模式、无钥匙点火、连接性和包裹在可观的 Maxxis 橡胶中的 13 英寸大车轮。最高时速为 45kph/27mph,续航里程为 37km/23 英里,使用普通家用插头充电时间为 8 小时(或 20% 至 80% 的电量为 4 小时)。有蓝牙连接和明显出色的构建质量,只需 3005 英镑,或者在 PCP 上每月只需 40 多英镑。每月 40 英镑,在 Soho 可以为您购买多少饮料?

骑车是什么感觉?

限速意味着 28mph 真的是这样。我确实看到了指示的 29 英里/小时,但即使在保持平缓之后,就是这样。这是一种有点奇怪的感觉,因为前 50 米的加速是充满活力的,具有即时扭矩,并且您可以将毫无防备的汽车从灯光中拖出。因此,在速度上限以下,这是一辆小自行车……直到它以略低于 3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加速。

ECO模式进一步降低速度,限速器再次非常柔和:25mph。在某些城市,这可能证明是有用的,并且很容易在 ECO 和标准模式之间切换以提供 5 到 6 英里/小时的加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