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您在世界末日中幸存下来的 SUV

时间:2022-05-12 10:42:59来源:
导读 专家们展示了顶级豪华越野车,让您在可能的世界末日中幸存下来。Brabus Invicto by Luxury。装甲Geli k能够承受各种枪械的攻击和容量高...

专家们展示了顶级豪华越野车,让您在可能的世界末日中幸存下来。

Brabus Invicto by Luxury。装甲“Geli k”能够承受各种枪械的攻击和容量高达十五公斤的TNT以及手榴弹的爆炸装置的冲击。Invicto Shelter Cell 促进了这一点。我们谈论的是内置在汽车中的独立的螺栓固定保护装置。它拥有豪华的汽车内饰。

Brabus Invicto 配备防弹玻璃、重型 20 英寸轮胎、重型悬架、高性能制动系统和加固框架。多亏了 Widestar 宽体套 件,外部配备了碳组件。动力由 800 马力的动力装置提供。

路虎揽胜自传版,克拉森著。这个“Reindzhik”是由调音公司 Klassen 创作的。这个项目被延长了1米。该模型获得了防弹保护 VR7。一流的豪华客舱将提供舒适的船长座椅、音频/视频系统、气候控制控制台、保护隐私的圆形窗帘、乘客和驾驶员之间的玻璃隔板(提供从透明模式到不透明模式的切换)。

Range Rover 配备了防弹玻璃车顶、内部后门,可提供额外的装甲,并在后挡板打开时保护乘客。

Rezvani TankX。这辆车配备了一个 1000 马力的 V8 动力装置。来自挑战者执行的道奇挑战者。装甲车拥有不同寻常的未来主义设计。Tank X的特点是越野能力强,能够抵御各种爆炸物、特种突击步枪以及其他大口径武器。豪华的内饰与 10 种设计选项相结合。

装甲车收到了特殊的生存配件。该车的保护功能包括为 Tank X 配备电击门把手、前/后致盲大灯、防毒面具、夜视系统、烟幕功能、EMP 保护技术 - 电磁脉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