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在 2022 AM 大奖中获得年度新车奖

时间:2022-05-13 10:30:39来源:
导读 AM 读者投票支持新推出的起亚狮跑赢得 2022 AM 大奖的年度新车奖杯。现在已经是第五代,狮跑在推动起亚的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占...

AM 读者投票支持新推出的起亚狮跑赢得 2022 AM 大奖的年度新车奖杯。

现在已经是第五代,狮跑在推动起亚的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占品牌年销售额的一半,在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领域竞争。

新款 Sportage 是其屡获殊荣的 AM 前身的重大演变,欢迎在造型、驾驶性能和动力系统方面进行改进。

从最近推出的全电动 EV6 中汲取灵感,新款 Sportage 拥有独特的外观和高档的内饰。

该底盘专为欧洲道路开发,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同时将乘坐舒适性和精致提升至高端品牌水平。

新动力总成首次引入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技术,提高了性能和效率,尤其是后者为车队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吸引力。

充满电后,Sportage PHEV 可以零排放行驶 40 多英里,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265PS,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Sportage。

标准功能包括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智能手机兼容性;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车道跟踪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

安全重点继续向前碰撞避免辅助,其中包括用于监控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路口的传感器。

作为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车型,Sportage 的行李容量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提供近 600 升的空间。

起亚表示,全新 Sportage 的内饰创造了“一个真正先进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