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去六个十年中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时间:2022-05-16 10:31:17来源:
导读 超级跑车:这是我们都熟悉的名字,可以说是 57 年前为兰博基尼 Miura 创造的。Miura 174mph 的最高时速是当时所有量产公路车的最高时...

超级跑车:这是我们都熟悉的名字,可以说是 57 年前为兰博基尼 Miura 创造的。

Miura 174mph 的最高时速是当时所有量产公路车的最高时速。证明推进信封的 V-max 从未过时,我们决定绘制它们的稳步进展,十年又十年,以超过 300 英里/小时的速度结束。

很容易将每一个都视为很少获得的无关紧要,但实现它们的汽车是技术旗手,整体上改善了品种。它们还可以作为强大的内燃机的有力墓志铭,这可能永远不会再被允许提高标准。

受到福特 GT40竞赛成功的启发,兰博基尼被说服使用中置发动机量产车抢占法拉利的先机,到 1965 年,展示了滚动底盘,配备了乔托·比扎里尼 (Giotto Bizzarrini )设计的3929cc 60deg V12 横向安装在机舱后面。Marcello Gandini 塑造了一个让恩佐·法拉利羡慕的流泪的车身,同时让汽车在空中飞驰的速度比路上的任何东西都快。

即使是现在,Miura 仍然是一个激进的造型,它的超低姿态、锐利倾斜的挡风玻璃和突出的特点,如板条后挡风玻璃和睫毛弹出式大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