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k线组合图(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

时间:2022-06-16 13:56:59来源:
导读这几天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

这几天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股市中形成了很多经典的具有重要意义的k线组合,而且广大投资者还给它们取了相当形象的名字,即便是刚接触到的新股民一听到就知道这种k线是怎么一回事,好友反攻就是其中一种。

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怎样的?

好友反攻k线组合是由连着的一阴一阳两根线组成,阴线在前,阳线在后。它的主要特点在于第二天的阳线是跳空低开,然后上涨,最终收盘价和阴线的收盘价处于同一水平。这种形态一般出现在个股或者大盘下跌的趋势中,是见底反弹的信号之一。

好友反攻k线图经典图解:

好友反攻的形态在有成交量的配合下看涨信号更可靠,具体的来说就是第一天下跌的过程中成交量是萎缩的,然后第二天上涨的过程中是放量的。这说明市场中看空的力量已经不多,卖盘都已经耗尽;而抄底追涨的情绪十分高涨,少有反弹就吸引大量的买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