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捷贷和网捷贷(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要什么条件)

时间:2022-06-16 13:57:43来源:
导读这几天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要什么条件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

这几天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要什么条件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要什么条件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农业银行网捷贷要什么条件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农业银行网捷贷最高贷款30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年,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主要是针对有个人住房,部分地区缴纳公积金的客户也能申请。

农业银行网捷贷要申请条件:

1,年龄在65周岁以下

2,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

3,有自有的个人住房

4,有稳定的收入

一般来说,只要征信良好,且是农业银行的客户批款还是比较好批的,如果你没有大额的负债,且近期没有大的花销记录的话,很容易审批下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