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医保如何在支付宝缴纳(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为什么没找到入口)

时间:2022-06-18 06:58:32来源:
导读这几天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为什么没找到入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

这几天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为什么没找到入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为什么没找到入口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为什么没找到入口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城乡居民医保是针对人群较大的一个基础性医保,每年参与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人不计其数,从一开始的线下缴费发展到线上缴费,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更多的是贴心,下面来看看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纳城乡居民医保的费用。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

在支付宝里面点击更多—便民生活—城市服务—社保—在线服务—自然人社保费缴费,点击进入即可进入缴费界面,若是第一次在支付宝里面缴纳城乡居民医保,需要进行认证,填写个人资料。若是按照这个途径在自己的支付宝里面没有找到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入口,说明你所在城市还没有开通这个入口。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集中时间是每年的9月—12月,大家别错过了缴费时间,如果是替父母或者孩子缴费,可以点击选中”是否代缴“即可,在进入最终的缴费页面,可以选在是缴纳养老保险还是缴纳医疗保险,也可以选择是否补缴。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在支付宝里面缴费介绍如上,看完之后若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赶紧操作起来的,若是你的城乡居民医保不能在支付宝里面缴费,建议通过别的渠道缴费,比如线下缴费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