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型理财产品到期如何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

时间:2022-06-18 07:59:51来源:
导读这几天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流程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开放式的理财产品,大家一定不陌生。比如现在的余额宝就是开放式的理财产品的一种。那么,大家知道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吗?

开放式理财产品如何赎回?

投资人赎回基金通常应在基金销售点填写赎回申请书。按照《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的规定,基金管理人应当于收到基金投资人赎回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对该交易的有效性进行确认,并应当自接受基金投资人有效赎回申请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支付赎回款项。开放式基金申购和赎回的价格是建立在每份基金净值基础上的,以基金净值再加上或减去必要的费用,就构成了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价格。

开放式理财产品指的是在投资期间,资金可以随时赎回,不受任何限制的理财产品。最常见的就是我们生活中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属于开放式基金,你随时随地可以存取。

开放式理财产品(主要是净值类理财产品)的流动性较强,没有固定期限,可以随时赎回,不过一般都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持有时间越短手续费越高,如果持有时间超过一年,有可能免除赎回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