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怎么操作(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

时间:2022-06-20 11:58:37来源:
导读这几天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

这几天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总是想把身边的东西抵押出去。这时候,很多人往往会将自己的房屋作为抵押来贷款。不过,如果房屋已经办理了抵押贷款,就只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了。那么,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

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

【1】找银行二次抵押贷款

如果找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的话,必须在原贷款行才可以办理,其它银行是无法办理房子二次抵押贷款的。如果借款人在该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且已经偿还贷款一段时间,在房产有剩余价值的情况下,可以在该行办理二次抵押,抵押率最高可达90%。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规定,只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一定期限的房子才可以办理二次抵押贷款。

【2】找担保公司垫资

如果你名下的房产还在按揭中,但又急需大额资金周转,可以找一家正规担保公司垫资,将现有贷款还清,然后解除抵押,再拿该房产作抵押办理贷款,获得贷款后再将担保公司垫资款还清,剩余资金供自己使用。

其实,找担保公司办理房子二次抵押贷款的原理就是,担保公司先垫资将你的剩余房贷结清,然后注销抵押登记,从银行手中拿回房产证,最后再把房产证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房子二次抵押贷款有几种方式,二次抵押方式一览“的全部内容,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找担保公司时一定要找正规的担保公司办理二次抵押,否则很容易导致房财两失。而且,担保公司垫资是按天收费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