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宝里的钱怎么转出来(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不出来怎么回事)

时间:2022-06-20 11:59:24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不出来怎么回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

这几天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不出来怎么回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不出来怎么回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转不出来怎么回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支付宝旗下的小荷包其实就是一个家庭共同理财的功能产品,跟家里人一起存钱,一起花,那么支付宝小荷包里面的钱怎么取出来呢?

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怎么取出来?

支付宝小荷包—转出—输入转出金额—确认转出 目前仅支持从支付宝小荷包转出至支付宝账户余额(若支付宝账户余额提现至银行卡可能会收取提现服务费)。

如未设置每月消费限额,支付宝小荷包剩余资金可以全部转出。如已设置每月消费限额,最大可转出金额为每月剩余额度与支付宝小荷包剩余资金取小值,建议以页面显示为准转出没有单次额度限制。

如果自己只能转出一部分资金,是创建者/管理员设置了每月支出限额,所有群员(包括创建者和管理员)在当月只能共用该消费额度;如果自己无法转出任何的资金,是创建者/管理员设定了余额锁定,所有群员无法转入、转出和消费,需申请解锁等待同意后才可进行转出操作。

小荷包资金关系:

【1】同一支付宝小荷包内的各成员或第三方通过本服务转入的资金,将被锁定在对应的创建者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中。

【2】如当前仅有创建者,而无管理员,则该支付宝小荷包内资金归创建者一人所有。

【3】如存在创建者和管理员,则该资金由创建者与管理员不分份额地享有、使用和支配,并且不分份额地承担义务。

【4】资金转入、转出、消费等限额,可能会受到风险控制、用户支付宝账户相关限额等的影响。

支付宝小荷包的钱是可以自由转出的,若你是设立者的话,若是你不是设立者而是被邀请的,那么账号里面的钱转不出来,可以让设立者操作一下就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