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准)

时间:2022-06-20 13:58:33来源:
导读这几天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

这几天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准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按官方显示为准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经常借贷的用户来说,对于正规的产品较为青睐,最好是在国家官网有备案的产品。作为拥有小象钱包、颜值卡借款、情侣卡借款三款产品的小象优品来说,其上线时间也比较早,也深受广大借款用户的喜欢。那么,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2020年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目前小象优品是不上征信的,但是不意味着以后不会上征信。小象优品的官方表示会查征信,同时也表示之后可能会上征信。但是目前,小象优品是不上征信的。申请者需要了解的是,小象优品是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申请者只需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并且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以及个人信用即可。

不得不说的是,小象优品里的小象钱包、颜值卡借款、情侣卡借款之间是可以同时申请下款的。而且,额度相互之间也是不共享的,一般操作的时候,可以先获取小象钱包的额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