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还信用卡不用手续费(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须知道)

时间:2022-06-23 17:58:42来源:
导读这几天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须知道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

这几天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须知道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须知道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怎么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这些方法必须知道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进入2019,支付宝也宣布还信用卡开始要收费了。那么,还有哪些方法还信用卡不要手续费的呢?请看下文。

一、支付宝免费额度

这次支付宝宣布的信用卡还款新规,并没有一棒子打死,每人每个月有2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信用卡还款超过2000元的部分,才会按0.1%的费率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

所以,每个月信用卡还款不超过2000元的,可以继续通过支付宝进行还款,不用交手续费。

二、手机银行

还哪家银行的钱,就用那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手机银行信用卡还款一般不收费,比微信、支付宝省钱。

三、云闪付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官方APP,也有信用卡还款功能。通过云闪付进行信用卡还款,也不用交手续费。

四、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也有信用卡还款功能,目前是推广阶段,不收取手续费,用户可以利用这段时期,未来用户规模增大,可能也会走支付宝、微信的老路。

五、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

开通信用卡时,一般可以开通自动还款,绑定一张储蓄卡。往这张储蓄卡存钱,可以自动还信用卡账单,也就避免了信用卡的手续费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