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邮储银行的余额(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

时间:2022-06-25 19:58:44来源:
导读这几天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有这些方法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不少人都办理了邮储银行的银行卡,但有一些时候又想查询邮储银行余额,但又不想去营业网点进行查询,那么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呢?

  邮储银行怎么查询余额

  【1】电话查询

  可以直接拨打邮储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然后向客服提出查询余额,即可获得余额。

  【2】手机银行查询

  用户可以登录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然后点击【账户查询】,即可查看余额。

  【3】短信查询

  如果账户已开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手机银行,可以编辑YECX#账号后四位发送至95580,即可查询账户的余额。

  如果不想去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查询余额,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合适的方式进行查询,不过最好可以在手机银行进行查询,手机银行不仅可以查询余额,还可以办理其他业务,可以说非常方便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