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美易卡还不了款(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

时间:2022-06-25 21:00:25来源:
导读这几天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方面的...

这几天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后果很严重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国美易卡是国美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人都申请了国美易卡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在还款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无法还款,不少借款人都打算不还了,那么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

国美易卡钱不还会有事吗

【1】影响个人信用

国美易卡属于纯信用贷款,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国美易卡超过最后还款日不还,就会算作逾期,逾期以后,国美易卡就会把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影响个人征信。

【2】被催收

国美易卡一旦不还,就会被国美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就会被催收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催收,催收期间严重影响借款人生活状况。

【3】增加个人负债

国美易卡是按照天数收取逾期费用的,逾期天数越长,那么需要支付的逾期费就会越高,从而增加借款人的负担,导致借款人负债增多。

国美易卡钱不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果国美易卡钱长期不还,很可能会被国美易卡起诉,甚至会被法院强制要求还款。在这里希望借款人,不要恶意不还,如果个人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可以和国美易卡进行协商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