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云贷app下载(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

时间:2022-06-17 04:59:39来源:
导读这几天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探探云贷怎么样探探云贷审核多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探探云贷,相信老铁都有听过吧。此探探非彼探探,名字虽然很相近,但是和交友软件探探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最高可贷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申请门槛也是非常低,只要手机号实名制且使用6个月以上,年满18周岁即可尝试申请。有需要的老铁可以试试。

额度:500~5000

贷款期限:7天

申请资料:

1,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使用六个月以上的手机

3,支持淘宝认证

小结:这个口子首次下款额度为1500元,实际到账1050元,手续费比较高。口子无视芝麻分,不查不上征信,审核采用系统审核,全程没有回访电话。一般30分钟出结果,审核通过后直接放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