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哪里可以查到(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法可以查询)

时间:2022-06-17 04:59:53来源:
导读这几天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法可以查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

这几天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法可以查询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法可以查询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两种方法可以查询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很多朋友会因为内存不够或者习惯性删除对话等原因而删除聊天信息,这其中的转账记录也会一并删除。等到后来要核对或者寻找时发现已经被删掉后悔不已,那我们删除的记录还能找回来吗?办法还是有的,下面有两种办法可以助你找回记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办法都是在没有在账单中删除转账记录的情况下适用。

微信转账记录删除了怎么查

方法一:进入微信账单查询

1、进入微信APP,点击,选择。

2、点击钱包主页,右上方的选项,进入支付中心。

3、在支付中心的主页,选择。

4、进入账单主页以后,右上方有一个筛选功能,选择交易类型转账。

5、然后选择时间,就可以看到近期所有的转账记录了。

方法二:进入微信支付公众号查询

1、搜索公众号“微信支付”,并且关注。

2、在下方的服务栏,点击,选择

3、此时进入的也是账单主页,与之前同样的操作,筛选出转账的交易类型,选定时间即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