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条可以贷款吗(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吗)

时间:2022-06-25 17:58:39来源:
导读这几天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

这几天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信用白条贷款怎么样信用白条贷款靠谱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信用白条,隶属于宁德市艺中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稳妥的老口子,一直稳定下款。额度在1500-6000元之间,使用周期为14天。提交申请当天会完成审核,如果是18点后提交则第二天审核。审核期间会随机电话回访,注意接听电话。

额度:1500~6000

贷款期限:14天

贷款利率:日利率0.32%

下款速度:1天

申请条件:

1,年龄在20周岁以上

2,有使用超过六个月的实名制手机号

3,中国大陆公民,非学生

小结:该口子不查征信,有黑户下款案例。一般申请额度1500元会扣除369元,还款1520元。信用白条12件套:信用白条、梨子白卡、开心借、借乐宝、花乐宝、奇趣宝、享易购、要借么、随心贷、享乐购、小鱼优品、现金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