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集合竞价对股票价格的影响(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

时间:2022-06-17 06:59:21来源:
导读这几天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

这几天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股票竞价在股票交易过程中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全国所有的买卖信息进交易所系统后就开始竞价,如果成交后续还有清算和交割的过程。众所周知,从委托下单到交割完成是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那么,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

股票集合竞价能成交吗?

股票集合竞价后不一定确保能成功,只有符合条件之后才能成交。目前,集合竞价指的是对一段时间内接受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而且股市早上9点30分之前的集合竞价成交的量,是要算入全天成交量的。通常情况下,在国内交易的日开盘前的9点15分到9点25分以及下午的收盘前2点57分开始都是集合竞价时间。

价格对开盘有什么影响吗?

价格对开盘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股票的开盘价就是由集合竞价产生的。如果系统有成交量则成交量最大的价位就是当日开盘价,集合竞价时没有交易的那么股票的开盘价就是昨日的收盘价。其集合竞价的规则是,对于高出开盘成交价格的买进申报,或者低于成交价格的卖出申报在开盘后进行全部的成交。

其中连续竞价就是逐个配对,对买卖申报逐笔连续撮合的竞价方式。在9点25分到9点半之间还可以进行集合竞价的申报,但是对于买卖申报是不能进行撤销的,而且开盘后满足条件则会成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