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手续费如何计算(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

时间:2022-06-25 17:58:55来源:
导读这几天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

这几天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众所周知。期货是一种高杠杆,投机性比较强的工具。期货可以买涨买跌,可以随时买卖,相对于股票而言交易更加灵活。所以很多参与期货交易的投资者会更频繁的买卖。这么频繁的交易,势必会产生大量的手续费,那么期货交易的手续费怎么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期货手续费怎么计算

  期货(Futures)与现货完全不同,现货是实实在在可以交易的货(商品),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某种大众产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资产如股票、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可以是某种商品(例如黄金、塬油、农产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期货总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期货公司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一般固定不变(偶尔会根据行情进行调整),期货公司手续费弹性较大,这部分收的越少,客户总手续费才越低!

  期货手续费一览表2018

  期货手续费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卖期货成交后按成交合约总价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费用。期货手续费相当于股票中的佣金。对股票来说,炒股的费用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及其他费用。相对来说,从事期货交易的费用就只有手续费(如果参与交割,那么还将包括交割费用)。期货手续费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卖期货成交后按成交合约总价值的一定比例所支付的费用

  目前国内有上海、大连、郑州叁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和中国金融交易所(股指期货)共40个上市品种。客户参与期货交易的手续费有固定的一部分上交给交易所,另一部分由期货公司收取,期货公司收取的标准是在期货交易所的基础上加一部分,用于自身的运营。不同地区,不同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相对大的实力强的期货公司手续费高一些,而一些小的期货公司略低。手续费也会因客户资金量的大小、交易量多少而不同,资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万的客户,期货公司也会适度降低手续费。

  小结: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期货手续费的标准。不同地区的手续费会有不同的标准,国内与国际上的期货手续费也有不一样的收法,期货手续费也是在变化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