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召回RS 660和Tuono 660摩托车型号

时间:2021-07-06 09:16:53来源:
导读 艾普瑞利亚 RS 660和艾普瑞利亚 Tuono 660 的一些车主将很快收到更换发动机的通知。它们都位于北美。作为召回活动的一部分,更换将免

艾普瑞利亚 RS 660和艾普瑞利亚 Tuono 660 的一些车主将很快收到更换发动机的通知。它们都位于北美。作为召回活动的一部分,更换将免费进行。

将召回不到100辆摩托车。它们都具有相同范围内的 VIN。审查的细节目前未知。阿普利亚最初表示需要对一些摩托车进行技术检查。说明说需要检查阀门系统的设置。在为媒体推出 RS 660 期间发现了第一批问题。一些报告谈到曲柄断裂,这会导致划船机的故障。在任何情况下,都无需维修,需要彻底更换电机。

目前,没有任何时间。Aprilia 已经宣布,所有有缺陷自行车的车主都将获得新的保修。在不久的将来,该评论将正式发布。至于供应到其他地区的摩托车,目前还没有消息。

标签:April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