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 被评为具有最佳经销商服务的汽车品牌

时间:2022-03-16 10:50:11来源:
导读 来自分析机构 JD Power 的合格专家针对各种现代汽车品牌的服务再次编制了年度特别满意度评级。今年,雷克萨斯和MINI品牌夺得第一。在这

来自分析机构 JD Power 的合格专家针对各种现代汽车品牌的服务再次编制了年度特别满意度评级。

今年,雷克萨斯和MINI品牌夺得第一。在这项研究的过程中,近 67,200 名驾驶者接受了采访。该研究于去年7月至12月进行。

除了维护质量外,参与者还评估了与经销商或服务中心的沟通水平。额外的服务被考虑在内。例如,我们正在谈论现场服务或呼叫员工的可能性,这些员工可以将车辆带到技术中心而无需求助于车主的帮助。

该调查是在 2019/2020/2021 年生产的汽车版本的潜在用户中进行的。雷克萨斯汽车经销服务被公认为现有高端现代品牌中最好的。在一千个可能的分数中,该品牌获得了 898 分。

第二名是凯迪拉克 - 879。第三名是保时捷 - 877。讴歌品牌获得第四名(871)。TOP-5被BMW-865收官。MINI

品牌以875分成为现代非高端品牌TOP的领头羊。别克排名第二 - 872。马自达排名第三 - 857。三菱排名第四 - 855。GMC以850分排名前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