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 132 型在首次亮相前获得了另一个预告片

时间:2022-03-25 10:45:54来源:
导读 莲花已经取笑了 132 型,这可能是电池电动跨界车在 3 月 29 日下周二首次亮相之前的最后一次。与一位特殊的客串明星一起摇摆围栏,这

莲花已经取笑了 132 型,这可能是电池电动跨界车在 3 月 29 日下周二首次亮相之前的最后一次。与一位特殊的客串明星一起摇摆围栏,这将有助于阻止关于莲花制造的不可避免的不和谐,这将是一个沉重的跨界车,莲花招募了公司创始人兼传奇人物科林的儿子克莱夫查普曼。克莱夫提到科林除了一些正统的莲花跑车外,还拥有一辆实用的家用车,并说他认为他的父亲会喜欢有机会设计像 132 型这样的东西。也许这是真的。然而,尽管克莱夫提到了实用性和牵引力和农业以及 1970 年代四轮驱动汽车的流行爆炸,科林从未在视频中出现过。Colin 在实用方面做得最好的是 Lotus Eclat,即使在今天,每个人都可能会接受它作为 Lotus 版本的家用车。

这段视频确实提供了一个毫无疑问的诚实点,那就是 132 型的轮廓。毫无疑问,它将是锐利和活泼的,我们喜欢它的外观。

除了视频之外,在另一组专利图像中还发现了对 132 型的更多真实看法。本月初,澳大利亚专利局发布了 CUV 外观的渲染图,西班牙出口Cochesspias登陆了图片的内部放置与不同的专利局。他们展示了一些预期的 EV 功能,例如平坦的地板和顶部带有浮动控制台的两层中央隧道。它们向我们展示了一些预期的豪华功能,例如造型优美的电动前排运动座椅、电动后排座椅以及前部的全宽气候控制通风口设计。它们展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内含物,比如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杂物箱门,后座表面可能会为了舒适而折腾——但关闭线是准确的,这些座椅可以折叠起来以充分利用装载区。据称,不使用时,仪表板上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并注意中央控制台上可能有两个杯架,其中一个可能很小。

本月早些时候对外部视图的纤细扩展不仅仅是概念性的。内部效果图中的门板显示扬声器前面有一个空白方块,应该是一个屏幕,显示来自侧面摄像头的馈送。

如果有的话,根据上个月在中国进行的132 型测试的谍照,图纸上唯一遗漏的是车辆的长度。我们只有四天的时间来回答我们的大部分问题,其中一个现在将是,即使 Colin Chapman 想要设计一款跨界车,他会想要设计这款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