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首先变成了一辆六轮皮卡车

时间:2022-03-14 10:47:49来源:
导读 该网络展示了一个基于福特 Bronco 模型的不寻常项目的图片。该车首次以 6 轮皮卡车的形式出现。Atelier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该网络展示了一个基于福特 Bronco 模型的不寻常项目的图片。该车首次以 6 轮皮卡车的形式出现。

Atelier Apocalypse Manufacturing 分享了一个新项目的图片——一辆 6 轮福特 Bronco。该公司的代表声称这些是真实车辆的图片,而不是计算机草图。有关于汽车技术参数的信息。

在工作过程中,这辆车增加了一个车轴和一个装载平台,以匹配皮卡车的车身。正因为如此,结构的长度增加到了 570 厘米。在外部特征中,可以注意到新的动力保险杠。在驾驶室和载货平台连接的地方提供了一个带窗口的附加插件。离地间隙增加了10厘米,装备中出现了37英寸的轮胎。前保险杠配有光学元件和牵引环。在后部有一个备用轮胎支架。

他们没有改变标准的 2.7 升发动机,但现在它的功率高达 400 马力。专家们重新配置了增压系统,安装了扩大的喷油器并提供了新的软件。发电厂的潜力是在 6 个轮子的帮助下实现的。请注意,极限 Bronco Raptor 电机也具有类似的性能。但这辆车已经标配了3升发动机。

最近,许多公司都在建设类似的项目。例如,Maxlider 去年展示了自己的 6 轮福特 Bronco 版本。但后来它们是计算机图像。启示录展示了完成的表演。Maxlider 项目的销售将于今年开始。按当前汇率计算,这辆车的成本为 399,000 美元或 46,584,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