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谈到了Ioniq品牌的发展计划

时间:2021-09-14 09:40:00来源:
导读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谈到了Ioniq 电动子品牌的前景。Ioniq 6 型号的首次亮相应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进行。该机型的首发日期将根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谈到了Ioniq 电动子品牌的前景。

Ioniq 6 型号的首次亮相应在 2022 年末或 2023 年初进行。该机型的首发日期将根据缺半导体的问题能否解决来选择。2024 年,该汽车制造商打算发布Ioniq 7 跨界车。

现代汽车代表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谈到了 Ioniq 电动子品牌将如何发展。目前,该公司正在考虑将 Ioniq 扩展到 E-GMP 平台上的小型车辆。该公司认为这种架构具有优势,因此需要在其上构建更多机器。

车型方面,Ioniq 5将紧随其后的是Ioniq 6 中型轿车,此前有消息称,现代汽车宣布了另一款电动车型,将以Ioniq 子品牌进入市场。现代的新产品是一款大型SUV,计划命名为Ioniq 7。这款车的销售预计将在Ioniq 6轿车推出2年后,即2024年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