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cura Integra在中看起来有点像思域

时间:2021-10-15 09:36:41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颇具启发性的预告片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看看真实的 2023讴歌Integra 了。它是通过IntegraForums com的成员找到的,当然,许多

经过几个颇具启发性的预告片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看看真实的 2023讴歌Integra 了。它是通过IntegraForums.com的成员找到的,当然,许多造型线索与预告片相匹配,但我们也发现了一些Civic 影响。当然,考虑到即将推出的 Integra 的规模,甚至该模型的历史,这并不奇怪。

在前面,Integra 像往常一样是讴歌。它有鹰眼大灯和宽五边形格栅,带有一种星爆格栅网。引擎盖有漂亮的折痕和曲线,流入前筋膜。

沿着两侧是我们看到一些似乎公民影响流血的地方,主要是温室。车门上的窗户和框架的形状看起来与思域掀背车上的非常接近。即使是安装在门上的镜子看起来也很相似。但是有一些方面可以区分它。最值得注意的是,似乎有一个对角线折痕,从前轮舱的低处开始,然后向后挡泥板上升。与方肩思域相比,它使汽车看起来更低、更曲线。它还有助于为后挡泥板增加一些视觉重量。

在后面,掀背车的设计很明显,也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汽车是基于思域的理论。但很明显,它已经针对讴歌进行了重大调整。舱口的底部门槛看起来比思域高得多,关闭线与细长的尾灯相匹配(这似乎是预告渲染的死铃声)。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讴歌的尾部看起来又低又宽,包括车牌在保险杠中的位置而不是舱口。

所以看起来Integra将基于Civic,但有很多变化。这几乎就是 Integra 甚至它的临时替代品ILX 的样子。它们都源自思域,通常在设计和机械方面存在重大差异。此外,由于我们发现新思域非常出色,这是讴歌新入门级车型的一个很好的起点。这辆车将于明年春天全面亮相,届时我们应该会有更多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