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Bolt EV 获得软件更新以解决电池起火问题

时间:2021-11-23 10:20:27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软件更新,以帮助在召回期间尚未更换电池的车主解决雪佛兰 Bolt EV和Bolt EUV上的电池组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召回了 2

通用汽车宣布将推出软件更新,以帮助在召回期间尚未更换电池的车主解决雪佛兰 Bolt EV和Bolt EUV上的电池组问题。

该汽车制造商召回了 2017 至 2022 车型年生产的每款 Bolt,因为电池可能会着火。

更新后,Bolt 车主将再次能够将车停在车库内,在室内为车辆充电一夜,并在剩余距离不足 70 英里时驾驶他们的电动汽车——所有这些在召回期间他们都被指示不要做的事情.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将在未来 30 天内为 2019 款雪佛兰 Bolt EV 的车主推出软件更新。通用汽车表示,此更新适用于在正在进行的 Bolt 电池召回下尚未更换电池的车辆。2017-2018 年和 2020 年或更晚车型年的 Bolt EV 和 EUV 车辆的车主也将在未来 30 天内的某个时间获得软件更新。

软件更新后,这些车辆可以再次在室内(例如车库)停放和充电,并且可以行驶到行驶距离小于 70 英里——所有这些都是在正在进行的召回中提醒车主不要做的事情.这将成为可能,因为更新会将电池的充电状态限制为 80%。通用汽车表示,该更新还将运行“旨在检测可能表明罕见电池问题的特定异常”的诊断程序。

通用汽车的声明称,将继续全面更换电池。该公司表示,此软件更新是“在我们致力于构建替换电池模块时”采取的一项措施。7 月下旬,该公司发表声明称电池出货“暂停”,并在 9 月向 NHTSA 提交的客户信函中重申部件不可用。

通用汽车表示,尚未完全更换电池的 2019 款 Bolt 汽车的车主应联系经销商。他们或其他需要更多信息的人可以访问www.chevy.com/boltevrecall或NHTSA 召回网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