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 VinFast 申请 20 亿美元 IPO

时间:2022-04-09 09:17:54来源:
导读 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 已提交在首次公开募股的草案,据彭博社报道,这可能为这家新兴制造商带来高达 20 亿美元的收益。此次发行的确...

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 已提交在首次公开募股的草案,据彭博社报道,这可能为这家新兴制造商带来高达 20 亿美元的收益。此次发行的确切规模目前尚不为公众所知,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可能会在 2022 年下半年进行。该公告紧随其后,VinFast 承诺投资价值高达 65 亿美元的北卡罗来纳州工厂,用于制造 VF8 和 VF9 BEV SUV 以及电动巴士、电池和其他电动汽车相关组件。

成立于 2017 年,是 Vingroup 集团的汽车部门,是越南最大的汽车公司。虽然它目前销售基于前几代 BMW 5 系和 X5 的汽油动力汽车,但 VinFast 计划在 2022 年底前实现全电动化。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正在建设和交付中,全球扩张计划已经顺利进行到、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荷兰的目标是 2022 年底。北美电动汽车将从越南发货,直到 2024 年北卡罗来纳工厂上线。VinFast 于年底开始在其国内市场交付电动汽车2021 年。

VinFast 将在推出两款 BEV SUV:VF8 和 VF9。前者可选择单电机或双电机,预计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而后者有双电机,可容纳 7 个座位,预计续航里程为 420 英里。VinFast 希望以合理的价格和更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在买家心目中确立自己的地位,而不是想要与之竞争的更广为人知的品牌。

VinFast 今天早些时候在其网站上的新闻稿中宣布了该文件。

“VinFast Trading & Investment Pte. Ltd. 是 Vingroup 股份公司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子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秘密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 F-1 表格的注册声明草案,其中涉及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的提议尚未确定,拟发行的规模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预计首次公开发行将在证券交易委员会完成审查程序后进行,具体取决于市场和其他条件。 "

随着拜登在推特上提到新的 VinFast 工厂,VinFast 周围的嗡嗡声继续增长,这是政府经济战略按设计运作的一个例子。白宫网站上也发布了一份声明,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全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