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名为Concept Recharge的电动概念车

时间:2021-07-02 09:43:22来源:
导读 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名为Concept Recharge的电动概念车。实验车应该提供对瑞典品牌未来车型的洞察,包括旗舰 XC90 跨界车。沃尔沃 Recharg

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名为Concept Recharge的电动概念车。实验车应该提供对瑞典品牌未来车型的洞察,包括旗舰 XC90 跨界车。

沃尔沃 Recharge有一个完全平坦的地板,其中安装了电池。没有内燃机使设计师能够制作非常短的悬垂并尽可能延长轴距,从而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此外,跨界车没有 B 柱,后门逆着行驶方向打开。同时,是否会在量产车上使用类似的解决方案尚不得而知。

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车顶安装了激光雷达光学测距仪,这应该成为未来汽车的标准装备。它将包含在负责半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的传感器和传感器的整个综合体中。

在紧急情况下,电子设备将能够独立控制机器的主要系统,包括转向和刹车。目前尚无关于概念车技术特性的数据。

早前就知道下一代沃尔沃 XC90 大型跨界车将于 2022 年首次亮相。

2021 年 3 月,沃尔沃正式宣布,到 2030 年,其阵容中将不再有汽油或柴油内燃机的汽车,包括混合动力车。瑞典人指出,由于大量充电站的出现以及立法的变化,10年内环保汽车的普及率将大幅提升。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