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新部长与卡车超载有什么关系

时间:2021-07-30 09:32:41来源:
导读 内政部希望控制大型车辆超载的乌克兰道路。现在,隶属于基础设施部的 Ukrtranssezopasnost 负责此事。据乌克兰内政部新闻处报道,乌克兰

内政部希望控制大型车辆超载的乌克兰道路。现在,隶属于基础设施部的 Ukrtranssezopasnost 负责此事。

据乌克兰内政部新闻处报道,乌克兰内政部长丹尼斯·莫纳斯提尔斯基宣布需要加强对乌克兰道路拥堵的控制。

“有一个任务:尽可能让更新后的乌克兰道路保持良好状态。为此,加强对大型和重型车辆的控制尤为重要,”新闻服务援引莫纳斯提尔斯基的话说。在与基础设施部长亚历山大·库布拉科夫会面期间。

双方讨论了在加强交通运输道路拥堵责任方面的合作。

“我们正在蓄势待发,并在尺寸和重量控制的已经运行系统的审核与基础设施部合作,并与乌克兰的道路推出的新设施,交通应该是安全和舒适为大家互动,”说内政部部长。

标签:卡车超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