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沃德梦幻游轮在本周末如火如荼地进行

时间:2021-08-24 09:12:10来源:
导读伍德沃德梦幻游轮在本周末如火如荼地进行,配备了全套史诗和滑稽的汽车、卡车、摩托车以及任何您能想象到的在伍德沃德大道上巡航的东西。由

伍德沃德梦幻游轮在本周末如火如荼地进行,配备了全套史诗和滑稽的汽车、卡车、摩托车以及任何您能想象到的在伍德沃德大道上巡航的东西。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组织者取消了 2020 年版的巡航,但这次没有取消,即使 Delta 变体在全国范围内传播。大部分户外活动一整天都在炎热的天气和烈日下,这似乎吓跑了我们经常看到的 1920 年代和 1930 年代的许多超旧汽车。然而,其他人似乎都出现了。

我们也在那里,拍摄了您将在我们的各种画廊中看到的数百张照片。这些照片库只是为了您的查看而组织的。类别包括:汽车和卡车、外国的、奇怪的东西、C8 Corvettes(它们无处不在),当然还有狗。

除了站在周围拍摄活动之外,我们还进行了一些巡航和观察。人群密集而丰富,就像他们一直在路边摆放着满满的看台一样。此外,福特和通用汽车都在生效,因为它们在过去的北端是雪佛兰,而在巡航的南端是福特。两者都挤满了观看各种展示和车展的人。这些地区鼓励戴口罩,但全天都很少看到面罩。

现在,是时候上车了。您会在下面找到所有画廊——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哪些让您印象深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