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为2021年重新设计了F-Type

时间:2021-08-26 09:27:37来源:
导读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参加或赢得此抽奖活动无需捐款或付款。查看 Om

Autoblog 可能会从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进行的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可用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参加或赢得此抽奖活动无需捐款或付款。查看 Omaze 的官方规则。

在为 2021 车型年重新设计之前,捷豹 F-Type 是市场上最好看的车型之一。更新版本也是如此。同样没有改变的是,虽然它看起来很棒,但听起来更好。得益于可产生 575 马力的增压 V8,F-Type 的轰鸣声在您看到它到来之前很久就可以听到。哦,它会转头。开车也很有趣。而 Omaze 正在赠送一个。

“驾驶 V8 驱动的 F-Type R 也绝对是个热门话题。你坐在驾驶舱的低处,透过长长的引擎盖向外看——如果不把座椅抬高一点,我们就看不到它的尽头。圆形方向盘对于跑车来说很大,虽然皮革柔软且抓地力强,但很难找到一个让我们的手感觉舒适且手指可以接触到咔嗒咔嗒的金属换挡拨片的位置。F-Type 车型提供两种座椅类型,但更具侵略性的“性能”座椅是 R 的标准配置。它们有足够的支撑,但足够宽,不会限制长途旅行。

“增压的 V8 发动机启动时会发出一声响亮的咆哮,但新的静音启动模式可以通过在启动时关闭排气阀来降低噪音。您的隔壁邻居会喜欢这个功能,因为 F-Type R 是我们测试过的工厂排气声音最大的车辆之一。发动机和排气管从头到尾支配着汽车的体验。音量级别从非常响亮到这到底是怎么合法的?

“捷豹声称 60 英里每小时只需 3.5 秒,因此在速度限制内加速是短暂的。这台发动机的性质,它产生动力的方式,是加速过程中最诱人的部分。您不必等待几秒钟就可以启动几个涡轮。力量就在这里,您的右脚和向前跳跃的 Jag 之间的脱节为零。在最大马力达到 6,500 rpm 之前也不要换档,因为向前推力的感觉只会越用越强。该动力系统的即时响应以及从这四个管道中发出的野蛮噪音使 F-Type R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右踏板踩踏体验之一。”

根据 Omaze 的说法,“参加或赢得这次抽奖活动不需要捐款或付款。” 如果您选择捐赠,10 美元将获得 100 个条目,50 美元将获得 1,000 个条目,100 美元将获得 2,000 个条目。捐款有益于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 LA 。Per Omaze,“洛杉矶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 (BAFTA LA) 致力于通过电影、游戏和电视的变革力量为所有人倡导创造力、机会和社会变革。他们的“全民访问”计划涵盖了从改变生活的当地社区外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新兴电影人的国际庆典;为新兴人才提供机会和灵感,无论个人背景和情况如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