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4EV推出EzUrja移动充电站

时间:2021-08-30 14:14:10来源:
导读 Ez4EV Private Limited 是一家电池存储和充电器开发公司,准备推出其创新的电动汽车移动充电解决方案 EzUrja,以减轻电动汽车车主的里

Ez4EV Private Limited 是一家电池存储和充电器开发公司,准备推出其创新的电动汽车移动充电解决方案 EzUrja,以减轻电动汽车车主的里程焦虑,并立即为该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缺失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这些移动充电站采用创新的电动汽车“按需充电”方法,并作为物联网 (IoT) 设备进行管理,允许进行远程状态监控和运营组织。Ez4EV 计划通过创建更好的电动汽车连接,在该国的城市和高速公路上部署多辆 EzUrja 的维修电动汽车,作为小城镇的产品。

Ez4EV 首席执行官 Satinder Singh 表示:“EV 开发的先决条件是充电点的可用性。在我们的国家,客户的满意度是在上门交付的基础上,我们通过提供第一个按需充电来简化电动车车主的骑行,从而对这一点进行补充。”

充满电的 EzUrja Mobile 可确保为支持两轮车、商用车和高档电动车的全系列慢速或快速充电器提供无缝能源供应。更重要的是,它确保稳定的能量流动,零变量或 24×7 随叫随到。

锂离子磷酸锰电池的核心是打造稳健的商业案例,这是其他比较电池化学无法实现的。Ez4EV 正在引入来自纽约 C4V/iM3 的创新电池技术,以启动“基于其在的成功案例的电池储能系统”的本地化。更轻的重量、绿色化学特性和更长的循环使 C4V 电池成为满足清洁要求的最理想电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