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二级市场TOP-5平价旅行车

时间:2021-09-20 08:55:28来源:
导读 当需要一辆宽敞、实用且价格低廉的车辆时,二手旅行车可能是最佳选择。专家将俄罗斯市场上这款车身的最佳汽车评为 TOP。分析师将拉达2111

当需要一辆宽敞、实用且价格低廉的车辆时,二手旅行车可能是最佳选择。专家将俄罗斯市场上这款车身的最佳汽车评为 TOP。

分析师将拉达2111排在第五位,这款国产车型已经生产了10多年,配备1.5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动力装置的功率范围从 70 到 90 马力。仅提供 5 速手动变速箱。

第四名是起亚 Rio 旅行车。这款车型价格实惠,配备1.3升容量84马力汽油发动机,以及1.5升95和110“马”单位。“机械”和自动变速器均可用。

丰田卡罗拉在前三名中名列前茅。该车型凭借良好的可靠性脱颖而出,可配备 1.4 升和 1.6 升的汽油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 95 和 110 马力。手动变速器与他们一起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