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安全气囊大召回 3000万辆汽车后被调查

时间:2021-09-22 09:19:06来源:
导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二证实,它已开始对另外 3000 万辆汽车进行调查,这些汽车可能带有定时炸弹——可能是高田公司制造的有缺陷的安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二证实,它已开始对另外 3000 万辆汽车进行调查,这些汽车可能带有定时炸弹——可能是高田公司制造的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充气机。

令人担忧的是,充气机可能会爆炸,并且在极少数情况下,会飞出致命的金属碎片,造成致命后果。

此次全球范围内的高田召回已经是汽车历史上最大的安全召回,涉及召回超过6700万台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全球召回超过1亿台。数以百万计的车辆仍然带着潜在危险的安全气囊行驶。

有缺陷的充气机已在全球造成至少 28 人死亡,其中有 19 人,并造成 400 多人受伤。在,其中 16 人死于本田汽车,2 人死于福特汽车,1 人死于宝马汽车。在海外,另外 9 起本田死亡事故发生在马来西亚、巴西和墨西哥。

NHTSA 周二表示,2001 年至 2019 年期间,另外 3000 万辆汽车由 22 家汽车制造商生产,总共包括 1384 种不同的车型。

它们包括来自本田、福特、丰田、通用汽车、日产、斯巴鲁、特斯拉、法拉利、马自达、戴姆勒、宝马、克莱斯勒、保时捷、捷豹、路虎等的车辆。

新的调查是一项工程分析——这意味着新一轮的车辆还不是更大召回的一部分。NHTSA 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发现安全风险,但还需要进一步的工作来评估未召回的”充气机的未来风险。该机构“目前不知道由于这些充气机中的推进剂降解而导致任何破裂、受伤或死亡,驾驶公众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新调查中的充气机含有干燥剂或干燥剂,旨在防止水分使设备退化。在之前的高田召回事件中,设计用于在事故中为安全气囊充气的推进剂在长期暴露于温度和湿度的大幅波动后可能会分解。这些安全气囊不含干燥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