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报告称随着员工返回办公室零售客流量增加

时间:2021-09-29 13:58:21来源:
导读 据零售情报专家 Springboard 称,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比前一周增长了 2 7%;高街 +3 7%,购物中心 +2 3%,零售园区 +0 9%。在

据零售情报专家 Springboard 称,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比前一周增长了 2.7%;高街 +3.7%,购物中心 +2.3%,零售园区 +0.9%。在伦敦市中心和伦敦以外的大型城市中心,客流量分别增长了 +6.5% 和 +6.1%,而在以办公室而非商店为主的伦敦市中心地区,客流量增长了 +8.8%。相比之下,在受益于在家工作的伦敦外围和英国各地的集镇,客流量仅增长了 1.5%。

重返办公室的进一步支持证据是,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周,商业街的客流量增加了 +6.7%,但周六下降了 -1.5%,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平均增长了 +3%周一至周五,周六上涨+0.4%。

与 2019 年同一周的客流量下降 -6.3% 相比,商业街的活动增加了 +3.7%。这种改善程度,加上购物中心和零售园区的客流量增加,导致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与 2019 年的差距从前一周的 -19.9% 缩小至 -15.2%。在大街上,差距进一步缩小;从前一周的 -24.4% 降至 -15.8%,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仍低于 2019 年的水平 -23.6%。

Springboard 洞察总监 Diane Wehrle 评论道:“上周英国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较前一周有所上升,这是过去 4 周以来的首次上升,这是一个特别积极的结果,因为这两个地区的客流量在同一周均有所下降。 2019 年和 2020 年。所有三种目的地类型的客流量都有所增加,但迄今为止增幅最大的是大街,增幅比购物中心高出三分之一,是零售园区的四倍。

“毫无疑问,回到办公室的转变支持了商业街的客流量,与前一周相比,伦敦市中心和首都以外的大型城市中心的客流量比较小的商业街和伦敦外围的客流量大得多。在伦敦市中心拥有大量办公空间而不是零售空间的地区,客流量增长超过了整个伦敦市中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