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 2022 Rivian R1T 皮卡的 9 个酷炫功能

时间:2021-09-29 09:31:52来源:
导读 在2022 Rivian R1T是电动车,它基本上一切,你会期望从一个典型的半吨皮卡,同时提供至少314英里的范围内,可变高度悬挂设计既要提高燃油

在2022 Rivian R1T是电动车,它基本上一切,你会期望从一个典型的半吨皮卡,同时提供至少314英里的范围内,可变高度悬挂设计既要提高燃油效率和增加可用的离地间隙,以及足够的可用功率,可以在 3.0 秒内完成 0-60 次运行。哦,它的牵引力高达 11,000 磅。这些凭据本身似乎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推出一款新皮卡就像切开手臂然后在鲨鱼出没的浅滩中放松地游泳一样危险。再加上 R1T 的非常规动力系统和本已艰难的接受之路变得更加棘手。另外,目前的拾音器非常非常好。看一眼福特 F-150 PowerBoost Hybrid,就可以清楚地看出 Rivian 手头上的艰苦战斗有多陡峭。

对于新的汽油动力卡车来说,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可能很困难,但电动卡车为 R1T 提供了一些优势。在我们完整的Rivian R1T 评测中,我们回顾了所有与其出色的性能和越野能力相关的内容,但也有许多独特的小细节值得指出。有些是不是有点不必要?当然,但有时汽车最吸引我们的是小东西。以下是我们喜欢 2022 Rivian R1T 的九个“小事”。

齿轮隧道

这绝对是 R1T 更聪明的派对技巧之一。Gear Tunnel 就像它听起来的那样:一个位于驾驶室和床之间的存储区域,可以从卡车外部的任何一侧进入。这在规格上很酷,因为它可以用于固定不容易(或安全)安装在卡车其他地方的长物品。它还有一些 Rivian 最早的配件的连接点,包括类似熨衣板的“Shuttle”平台(左上)和附属的营地厨房(右上)。

机载空气压缩机

这不仅对于一般用途来说很棒,而且对于那些真正越野他们的皮卡的人来说也很棒。这种集成式压缩机带有一条可拆卸的线,长度足以在为崎岖地形通风后到达 R1T 的任何轮胎进行重新填充。只需设置压力并按下按钮,它就会在您打包其他装备时立即升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