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olaris和起亚Rio在俄罗斯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其他车型

时间:2021-10-18 09:58:03来源:
导读 受欢迎的现代Solaris和起亚Rio在俄罗斯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其他车型,客户也积极购买。2021 年,它们的成本分别从 61 万卢布和 62 万卢

受欢迎的现代Solaris和起亚Rio在俄罗斯的价格上涨速度快于其他车型,客户也积极购买。

2021 年,它们的成本分别从 61 万卢布和 62 万卢布开始,分别增长了 4.3% 和 3.3%,用于基本改装。此外,众所周知,这些汽车被认为是二级市场需求车辆中最昂贵的。

据分析人士称,价格上涨与大多数俄罗斯买家对它们的需求直接相关。尽管价格上涨,汽车仍然很受欢迎,并且最常被所有年龄段的司机购买。

价格上涨不会停止,因此如果确实有需要,您不应推迟购买汽车。否则,在一个月内,您将不得不以更昂贵的价格选择合适的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