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准备充电的房车

时间:2021-10-20 10:27:51来源:
导读 在 SEMA 改装节(11 月 2 日至 5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上,丰田汽车宣布推出基于 1976 年 Chinook 复古大篷车的 Tacozilla 概念

在 SEMA 改装节(11 月 2 日至 5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上,丰田汽车宣布推出基于 1976 年 Chinook 复古大篷车的 Tacozilla 概念露营车。该公司已经分发了展示卡车的草图。

这种新颖性基于最昂贵版本的 TRD Sport 中的 Tacoma 中型车架皮卡车(在,其成本为 44,075 美元,或 3,140,​​000 卢布),适合极端越野爱好者。此修改的主要特点是改进的悬架,带有提升套件、TRD 减震器和加强弹簧。该车配备了带越野轮胎的 16 英寸车轮。一辆房车上层建筑将架设在一辆皮卡车的底盘上,预计将组织两个泊位、一张餐桌、一个厨房和一个卫生间。

在设计方面,RV 类似于 1976 年的原始 Chinook,但将获得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形状和轮廓。我们真的不希望它看起来像卡车后面的冰箱,”项目经理 Marty Schwerter 说。

Tacoma TRD 皮卡配备 4.0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236 马力,可在品牌经销商处使用压缩机进行升级,因此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加至 304 马力。

丰田 Tacozilla 是否会投产尚未有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