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承诺为电动汽车提供更多续航里程

时间:2021-10-21 10:11:42来源:
导读 沃尔沃和Polestar刚刚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发布了一款新应用,有望帮助优化行驶里程。它被称为Range Assistant,它是沃尔沃 XC40 Recharge和

沃尔沃和Polestar刚刚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发布了一款新应用,有望帮助优化行驶里程。它被称为“Range Assistant”,它是沃尔沃 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的无线更新。在沃尔沃C40充电将它建成出厂的车。它专用于运行Android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电动汽车和沃尔沃/Polestar 产品。

沃尔沃表示,该应用程序具有范围优化器功能,可自动调整气候控制以提高范围。它还将为驾驶员提供驾驶风格和速度建议的指导,以增加长途旅行的范围。

该应用程序还带有被动形式的范围改进。沃尔沃声称这将有助于更好地管理电池和再生性能。此外,它还有一个“更智能的计时器来预处理电池”。例如,当您在 Google 地图中输入充电目的地时,汽车会自动对电池进行预处理,以便在您到达时达到最大充电速度。还有更多数据可供驾驶员扫描,因为沃尔沃提供了有关可用范围和实时能耗的更多详细信息。

沃尔沃并未对驾驶员使用这款新应用程序可能体验到的续航里程增加给出数字或百分比,但确实声称续航里程会因此而增加。

除了新的应用程序外,沃尔沃表示,最新的 OTA 更新包括“对安全系统的进一步改进、关于寒冷气候对电池续航时间影响的新信息以及各种错误修复。”

该应用程序计划于 10 月底在适用车辆上推出。其功能将纳入所有沃尔沃电动汽车自动获得的免费四年沃尔沃保养套餐。当然,在这四年之后,您将不得不支付数据连接费用和套餐费用。请注意,Range Assistant 似乎与此软件包捆绑在一起,虽然它不会产生单独的费用,但多年后您将需要它和数据连接才能利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