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首款电动车的首映日期和新形象

时间:2021-11-12 10:21:14来源:
导读 斯巴鲁将举办两场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新款 Solterra 电动跨界车的展示:第一场将于 11 月 11 日星期四在线举行,第二场将于 11 月 17

斯巴鲁将举办两场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新款 Solterra 电动跨界车的展示:第一场将于 11 月 11 日星期四在线举行,第二场将于 11 月 17 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开。在首次亮相之前,这家品牌已经发布了该车型的最终预告图,该图已经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得到确认。

Solterra这个名字由两个拉丁词sol和terra组成——“太阳”和“地球”。跨界车本身与丰田 bZ4X统一,后者于今年 10 月底首次亮相。两款电动车均基于 e-TNGA 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全球 TNGA 架构的电动变体,但斯巴鲁将其更名为 e-SGP。

新奇的设计已经不再是秘密——早些时候,一个没有伪装的跨界车在预告视频中被点亮。回旋镖形尾灯、第五扇门上边缘两侧的扰流板以及外观上的亮黑色细节将成为这款电动车的特色。

电机将与 bZ4X 的电机相同。以丰田电动跨界为例,前轮驱动版本配备了一台204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71.4千瓦时的电池。对“百”这样的电动车加速8.4秒,最高时速160公里。

全轮驱动bZ4X在每个车轴上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动力装置的总输出功率达到217马力。顶级版本在 7.7 秒内加速到每小时 100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