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 Q4 e-tron 出现在乌克兰

时间:2021-12-10 10:26:35来源:
导读 在乌日哥罗德,他们注意到电动跨界车奥迪 Q4 e-tron及其双门轿跑车版的 Sportback。最新的奥迪电动汽车刚刚进口到乌克兰。该车的照片发

在乌日哥罗德,他们注意到电动跨界车奥迪 Q4 e-tron及其双门轿跑车版的 Sportback。最新的奥迪电动汽车刚刚进口到乌克兰。该车的照片发布在 Instagram 页面 drive.luxury 上。

新款奥迪 Q4 e-tron 2021 是德国品牌中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在欧洲的起价为 41,900 欧元。奥迪 Q4 e-tron Sportback 起价为 43,900 欧元。乌克兰模型的成本尚未公布,但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跨界车长约 4.6 米,基于 MEB 平台构建,大众 ID 电动汽车也使用该平台。设计为传统奥迪风格,内饰布局与该品牌其他车型相似。

奥迪 Q4 e-tron 和 Q4 e-tron Sportback 电动跨界车以 170 马力和 204 马力的后轮驱动版本首次亮相。和。更强大的版本在 8.5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容量为 82 kWh 的可充电电池可提供 520 公里的续航里程。稍后,将有一个带有四轮驱动的高端300马力改装。

顺便说一下,最近奥迪 Q4 e-tron 获得了一个加长版的七人座版本。这辆车被命名为Q5 e-tron

我们还建议您观看 InfoCar.ua 团队对奥迪 Q4 e-tron 的详细试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