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雷克萨斯 RZ450e 确认配备 Direct4 AWD 动力总成

时间:2021-12-21 10:00:01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全面公开了 2023 RZ450e,分享了新照片并确认了其官方名称。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面的Direct4标志,这是雷克萨斯全新的AWD电动传

雷克萨斯全面公开了 2023 RZ450e,分享了新照片并确认了其官方名称。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背面的“Direct4”标志,这是雷克萨斯全新的AWD电动传动系统。

RZ 可能会在 2022 年中期在上市销售。

雷克萨斯正在继续提供有关其新电动车型2023 RZ的稳定信息。我们现在已经确认它将被称为 RZ450e 并且它将提供该公司新的 Direct4 全轮驱动双电机动力系统设置。这些额外的照片还完整地展示了 RZ 的外观设计,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部。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 Direct4 传动系统的了解,如 RZ 后部的标志所示,它将使用前后电动机,每个电动机提供 200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扭矩。该公司尚未公布总输出数据,但 RZ 中的这种组合应该比丰田 bZ4X 的双电机动力系统提供更多的动力,该双电机动力系统带有两个 107 马力的电动机,总功率仅为 215 马力。

此外,RZ450e 看起来与 bZ4X 及其兄弟产品Subaru Solterra具有相似的形状。雷克萨斯肯定会用更好的材料来修饰内饰,以匹配其豪华的账单,但否则它的内部尺寸将相似,并提供五个座位。竞争对手将包括奥迪Q4的e-tron概念,福特野马马赫-E ,日产Ariya和特斯拉Y型。

我们估计 RZ450e 的基本价格约为 50,000 美元,它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到达。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有关 RZ 的官方规格、内饰、EPA 行驶里程和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