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汽车零部件市场翻了一番

时间:2021-12-22 10:25:50来源:
导读 统计显示,过去一年俄罗斯汽车零部件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卢布。该指标比去年高出 30%。2019年,汽车零部件市场增长近1 5万亿卢布,2014年这

统计显示,过去一年俄罗斯汽车零部件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卢布。该指标比去年高出 30%。

2019年,汽车零部件市场增长近1.5万亿卢布,2014年这一数字为1万亿卢布。这意味着在 7 年内,以货币计算的市场成交量翻了一番。专家认为,这种增长是由于两个因素。

首先是物价上涨。所以,2021年,汽车零部件的成本增加了20%。有几种产品,其成本增加了多达30%。

第二个因素是汽车零部件销售的增长。这种增长是由于该国过时的停车场。2021年,汽车平均车龄为14年,比去年增加一年。

汽车零部件市场结构没有改变。汽车轮胎占销售额的近15%。悬架、机油、过滤器和其他零件是下一个受欢迎的产品类别。值得注意的是,在线销售的份额有所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