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 Hypermotard 950 RVE 具有涂鸦灵感的限量版外观

时间:2022-04-29 10:27:45来源:
导读 杜卡迪为 2022 车型年的 Hypermotard 系列增添了一丝风情。它推出了一款名为 950 RVE 的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型以一种特殊的、受涂鸦...

杜卡迪为 2022 车型年的 Hypermotard 系列增添了一丝风情。它推出了一款名为 950 RVE 的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型以一种特殊的、受涂鸦启发的油漆工作而脱颖而出。将只生产 100 辆,这辆自行车将在我们的市场上独家销售。

如果您喜欢您所看到的,请感谢各种社交媒体平台。杜卡迪解释说,当它在 2019 年的 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 上展示 Hypermotard 950 概念车时,它首先尝试了一种类似涂鸦的外观。这项设计研究在世界各地的车迷和骑手中产生了如此积极的反应,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这家意大利公司决定提供类似的产品。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自从这个概念在科莫湖西岸首次亮相以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HYPER”字样以白色出现在自行车的两侧,分布在几片整流罩上。黑色和红色的点缀为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杜卡迪指出,它的油漆工“分阶段工作并应用非常薄的细节”,这就是为什么只生产 100 辆 RVE 的原因。

RVE 的动力来自与 Hypermotard 系列相同的 937 立方厘米双缸发动机。它在 9,000 rpm 时提供 114 马力,在 7,250 rpm 时提供 71 磅英尺的扭矩。博世弯道 ABS 技术具有滑动制动功能、前四活塞和后两活塞 Brembo制动卡钳以及完全可调的悬挂系统是标准配置。

各地的杜卡迪经销商将于 2022 年 5 月开始接收 Hypermotard 950 RVE。不包括目的地的起价为 15,695 美元,这个数字使 RVE 整齐地位于 Hypermotard 950(14,195 美元)和Hypermotard 950 SP(17,695 美元)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