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2022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是豪华电动旗舰

时间:2022-04-20 12:02:06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在这里作为德国品牌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的全新豪华旗舰产品,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时与奥迪 E-tron和宝马 iX相...

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在这里作为德国品牌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的全新豪华旗舰产品,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时与奥迪 E-tron和宝马 iX相媲美。

与奔驰EQS和奔驰EQE轿车一样,制造的EQS基于专用电动汽车架构(EVA)平台,同时支持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种-轮驱动布局。

所有发布车型的动力均由 107.8kWh 电池提供 - 与 EQS 轿车使用的锂离子单元相同 - 包装在地板内,为豪华 SUV 提供了一个基本平坦的地板,梅赛德斯-奔驰所说的最低重心它的任何SUV车型。

设计

EQS SUV 的长度为 5125 毫米,宽度为 1959 毫米,高度为 1718 毫米,比梅赛德斯-本克斯 GLS SUV 短 82 毫米,宽 3 毫米,低 105 毫米。它的轴距也比它的内燃机兄弟长 75 毫米,为 3210 毫米——与 EQS 轿车的轴距相同。外观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最初建立在三年前的梅赛德斯-奔驰 EQC SUV 上的光滑表面设计,这也反映在最近的 EQS 和 EQE 轿车上。

关键造型元素包括一个完全延伸到前保险杠下部的消隐黑色面板格栅(可选用星形图案处理)、角形 LED 大灯(可选用梅赛德斯的数字灯功能)和一个水平 LED 灯条领先优势,所有这些都与其他 EQ 模型具有明显的家族相似性。

与 EQS 和 EQE 轿车一样,EQS SUV 的大型翻盖式发动机罩设计为仅在维修期间打开,挡风玻璃清洗器的填充物集成在驾驶员侧前面板中。

与 EQS 和 EQE 轿车不同,车门采用框架设计。它们还具有整个系列的标准冲洗手柄。窄踏板将作为可选设备提供,据称这些踏板可通过平滑新车型侧面的气流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该公司尚未公布其最新 EQ 车型的阻力系数,尽管官员们认为它是其行列中空气动力学效率最高的 SUV,部分归功于完全平坦的底盘和沉重的后挡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