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 SUV

时间:2022-05-06 10:37:05来源:
导读 标致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 SUV,以填补 308 掀背车和 3008 跨界车之间的空白——与这些车型共享基础意味着它将提供广泛的燃烧和电气化...

标致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 SUV,以填补 308 掀背车和 3008 跨界车之间的空白——与这些车型共享基础意味着它将提供广泛的燃烧和电气化动力系统。

据 Autocar 了解,这款新车在机械上基于新款标致 308 系列掀背车,现在正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提供有关它如何受到传统双门轿车、轿车和 SUV 车型影响的线索——类似于新款Citroën C5X与其共享 Stellantis 的 EMP2 架构。

该平台可以同时容纳纯燃烧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者正在这些新的谍照中进行测试,后部伪装的充电端口就证明了这一点——并且该模型预计将提供与基于 EMP2 的 308 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种 1.5 升柴油和一种 1.2 升汽油,处于两种状态。

然而,308 和密切相关的Vauxhall Astra 也将在 2023 年提供纯电动版本,为这款新车型走同样的路线铺平道路,这与标致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的计划一致。 全电动 e-308 将提供 154bhp 和 199lb ft 的功率和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容量为 54kWh。

这款新车被认为被称为 4008,其尺寸似乎与雪铁龙 C5 X 大致相同,这意味着它将与该细分市场中一些最受欢迎的车型相媲美,例如起亚 Sportage、 雷诺 Arkana和大众 T-Roc,而全电动版本将成为现代 Ioniq 5和沃尔沃 C40的竞争对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