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通过新的本田斯托克顿展厅扩大摩托车部门

时间:2021-07-15 09:09:30来源:
导读 Vertu Motors 在斯托克顿增加了一个新的本田展厅,扩大了其在东北部的摩托车经销商组合。该AM100汽车零售PLC表示,新业务将补充其Vertu的

Vertu Motors 在斯托克顿增加了一个新的本田展厅,扩大了其在东北部的摩托车经销商组合。

该AM100汽车零售PLC表示,新业务将补充其Vertu的摩托车部门的BMW摩托车经销商,在桑德兰,这是后天之杰作为公司的库珀BMW操作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

Vertu 已投资 350,000 英镑提供一个新设施,与该集团现有的本田汽车特许经营权并列,创造了六个新工作岗位。

Vertu Honda Bikes 在东米德兰兹郡的诺丁汉和格兰瑟姆也设有办事处。

现有的 Vertu Honda Stockton 高级管理团队 Martin Boagey 和 Craig Swainston 将带领一支由销售和售后专家组成的团队。

Vertu Motorcycles 的品牌总监 Mark Goode于去年 12 月被任命,将负责监督运营。

古德说:“这项投资将为提赛德和北约克郡地区的骑自行车者创造一个焦点,拥有对摩托车充满热情的专业销售和服务同事。

标签:Vertu
最新文章